January 9, 2012

一個人去丹麥旅行
是我三年前的夢想


 * *
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


 聽起來多令人嚮往
 




但由於一大堆的爛藉口理由
『去歐洲要花不少錢....我沒時間.....冬天很冷等明年好了.....我一個女生去被壞人抓走怎麼辦.....』  

(大家不要看我常常一副充滿自信的樣子,其實我也是個極度焦慮的人阿。。。) 

 總之一直鼓不起勇氣  
下不了決心



 


 

 這就是陷阱阿各位!!!

每當你想要追上夢想的時候
腦中就會出現各種聲音告訴你:
『你做不到啦~你沒那麼棒~不要挑戰那麼困難的事,輕輕鬆鬆的過日子多好~~~』
所以這一次  我決定

 硬著頭皮衝了 !做就對了!






 於是我開始跟家人  朋友  公司  
 一一報告我的計畫
大家的反應幾乎都是"一個人去?!!?"
『太危險了吧?』 
     『這樣不好吧?!我陪你去!』
             『怎麼這麼天真呢?你這麼少根筋,要是護照被偷了就回不來了!』
還有一個朋友只回了我一句:『你看過"Taken"(電影)嗎?』
(我還真的看過。。。電影中的未成年少女想跟朋友一起出國玩,爸爸覺得不妥很危險,但不想傷女兒的心,只好勉為其難答應。結果兩個女孩抵達目的沒多久,就都被壞人抓去當妓女了。。。><) 


只有少數有過自助旅行經驗的朋友  全力支持我。。。。。
 
為了讓大家放心,我開始跟大家解釋
1.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去丹麥
2.丹麥是個治安很好的國家
3.我已經23歲不是小小孩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4.一個人自助旅行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就算是女生都非常普遍了),我不是第一個,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其實所有讓大家"放心"的話,根本都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要完成一個夢想
要出發去未知的旅程
要開始一個全新的挑戰 
要冒險

我們唯一要說服的人


 『只有自己』



因為所有的反對的意見 都只是我心中的恐懼 製造出的雜音

過了我自己這一關  其他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要出發的那一天 是我的經紀公司老闆Polli送我去機場的

其實我很謝謝她
因為我在他主動說要送我去機場前
我一直都跟身邊的家人朋友說不用來送我
(但其實一個人第一次自己出國旅行真的是蠻慌的,還真的蠻想要有個人陪)
但是故做堅強的我一直沒開口跟任何人要求
 
出國前一天Polli就app我:『你把班機給我!第一次自己出國那麼多天,還是要有人送,感覺比較好,我們還可以在路上聊天。』  

  
 

太感人了

Polli, 謝謝你 

 
我們說說掰掰之前擁抱了一下

Polli還說了:『真的很不容易耶,要一個人去完成夢想了。』
然後我們兩就熱淚盈眶了
哈哈哈 哭點真不高阿



 


其實在從曼谷飛往根本哈根的飛機上  我多次從夢中驚醒

 
"天啊!我怎麼會在飛機上?我要去哪裡?!" 
 
 
 

 

飛機上一片漆黑 大家都在睡覺
我就這樣自己嚇自己 嚇醒了好多次

在飛機上醒著的時候
我也拼命的打文章(for新書) 寫日記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更擔心下飛機之後
要又自己拖著大行李在陌生的城市找我的飯店

我會不會搭錯火車?
會不會迷路?
會不會很冷?
.............
就這樣一路一直嚇自己
 
 
 
 
 
 



 



 



一個人旅行
真的很刺激
因為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到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是誰?』

實在有太多有趣的是可以跟你們聊了
之後會找機會跟大家分享的

(由於許多照片答應給了報社獨家,現在還不方便po上)







自從我一個人旅行之後
在我的生活圈中 掀起了一陣熱潮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很多人都被引發了 想實現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夢  

其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or很多時間去很遠的地方阿
我就在計畫今年要在台灣來一趟三天兩夜 或五天四夜的旅行呢 
好好地跟自己相處
與自己對話
聽見心底的聲音

 更活在當下














你值得

擁有無比精采的人生
你值得
過著你渴望的生活  
 
 
 

你值得
實現每一個美好的夢想


要記得喔  
 
 
 
 



『我是源頭』  



不要小看你自己
『你是源頭』
我們一起讓世界更棒







 



好快
新的一年又過了一個多禮拜
好期待
新的一年我會創造出什麼樣全新的局面呢?  

太期待了^。^


****新年快樂****



















 喜歡巧喬的blog記得幫我按"推"喔!越多人看我才會想寫啦哈哈!感恩^^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3:20 PM 發表
。…。…。…。…。…。…。 …。…。…。…。…。 …。 
>ⓙ喬喬不愛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26872643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 http://www.wretch.cc/blog/LJEclub

> 轉載註明:曾之喬 劉品言『S-CE Forever《喬言幫》』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B%BE%E4%B9%8B%E5%96%AC-%E5%8A%89%E5%93%81%E8%A8%80S-CE-Forever%E5%96%AC%E8%A8%80%E5%B9%AB/198129136869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