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5, 2009

整個放很開  
因為這一天我堂哥要從中壢來台北給我朋友"米雅琪小姐"剪頭髮
於是我跟我姊就強力要求哥哥把萱萱(我姪女)也帶來給我們玩一下哈哈哈
因為這小可愛實在是太風趣了!讓我們愛不釋手哈哈阿~
我們也很認真的計畫了要帶萱萱台北半日遊的行程....

首先我們帶她去吃她的最愛"薯條和可樂二人組"

她一直說薯條要沾豆漿???
明明就是番茄醬!令我們百思不解!
 
而且一直跟我講悄悄話兒 但我一句都聽不懂呵呵癢死我囉我的耳朵...

後來帶去她去我們的最愛"Build a Bear"
超夢幻的地方可以親手做娃娃 幫牠挑小衣服 小配件
還可以幫牠取名字和許願~
一開始在路上問她等會想要自己做一隻什麼小動物
她說"我要做青蛙!".....
我差點暈倒(喬喬姑姑最怕青蛙了...)

還好她後來選了熊貓~呼~


完成嚕!她幫牠取了個名字
就叫作"熊熊"!簡單明瞭!哈哈
萱萱還幫熊熊錄了聲音喔
所以只要一按熊熊的小手 牠就會說"爸爸~媽媽~我愛你"!
超溫馨的!



接著去百貨公司的室內小型兒童樂園玩耍

設備好豐富~~~
我超想進去一起玩的 可惜我太高(也太老)
這裡簡直是孩子的天堂阿
充滿了孩童的笑聲和興奮的尖叫
萱萱簡直也玩瘋了~超high的~



玩得差不多要回去找爸爸準備回家了

我跟姊姊雖然也玩得很累了
但超捨不得她的~畢竟很少有機會大家一起玩一整天~
所以就一直輪流牽她的手手和她聊天

我們手牽手的時候我就問她"萱萱~妳覺得今天好不好玩?"
她就說"好好玩~"還給我了我一個純情少女的微笑~
超感動的我...
我們精心設計的行程終於博得她的芳心了!Yes!(預知詳情請洽相簿裡面的"萱萱薯條沾豆漿") 有空記得幫我按"推" "推"喔!感謝您!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12:37 AM 發表
…。…。…。…。…。…。…。 …。…。…。…。…。 …。
>ⓙ喬喬不愛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23031171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