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31, 2009
有一個超級小可愛
超級開心果
最近真的逗得我很樂
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下
就是我堂哥的女兒"曾以萱"


(看她怪表情一堆呵呵)

聽說她看到橋的時候(不要懷疑就是一座大橋的時候)
就會說"喬喬姑姑"~!
太神奇了笑死我了~!

而且她超會唱歌的
拿手歌曲極多
有"依比呀呀" "高山青" "無樂不作" ....等等
還有那句超經典的"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而且表情還很投入 有放感情在唱的
笑死我了兩歲小孩搞什麼鬼


最近發現她越長大 眼睛也越來越大了 好無辜的眼神
我姊更誇張 曾以萱簡直是她的精神糧食 超愛她的



以萱真的太可愛了大家都要搶著抱她
我們有時候一起看海綿寶寶



我們都用NDS來誘惑她來跟我們一起玩
簡直是個小model
超會拍照的!





四月一號以萱就要滿三歲了(酷吧愚人節生的)
她有邀請我們去她的生日派對
但由於她不住在台北
姑姑可能趕不過去....
以萱我好想去阿~~~~~~!(我要哭了我超想去的...)

總之 謝謝這個小可愛來到這個世界
因為以萱大家多了好多歡笑和溫暖
"曾以萱~生日快樂喔~"!








(對了!麻煩各位看完文章若是覺得有趣的話請幫我按一下"推"!我的部落格才可能有機會因此發達!哈哈!感恩)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12:19 PM 發表
…。…。…。…。…。…。…。 …。…。…。…。…。 …。 
>ⓙ↔Joanneீ曾之喬(喬喬) 
 本篇文章引用自喬喬網誌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