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8



NeNe~

在遇見妳之前

媽咪很鐵齒

媽咪不相信一見鍾情

我覺得不管是人 事 物

都一定要相處過一段時間

才會日久生情





可是當媽咪第一次看到妳

就覺得好愛妳

而且一天一天

越來越愛妳





因為以前媽咪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

居然可以這麼放心地

給出我全部的愛

一點都不想保留



看著妳一天天長大

已經快滿一歲了

有時候聽到別人說妳可愛

比聽到別人稱讚自己還得意

媽咪愛愛愛愛愛死妳了

愛~死~妳~了~!


雖然妳很愛亂咬我的包包和鞋子.....





但很奇怪就是沒辦法對你生氣

妳每次一裝可憐

我就會很心疼

每次都掉入妳的圈套裡...



但是媽咪如果真的很兇地罵妳

其實心裡也是很難過很捨不得的

妳不要哭哭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修毛的阿姨幫妳剪了一個很像“鬍鬚張“的頭

太幽默了


NeNe~妳要乖乖聽媽咪的話

開心健康的長大喔

等妳十月二十三號滿一歲的時候

媽咪在買一個超大超高級的生日蛋糕送妳好不好~

乖乖 Mommy loves u....!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2:39 AM 發表
…。…。…。…。…。…。…。 …。…。…。…。…。 …。 
>ⓙ↔Joanneீ曾之喬(喬喬)
 本篇文章引用自喬喬網誌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