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08 


我就是這麼欠揍
距離上次更新
大概有兩百年那麼久了吧

真的不是電腦人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
由於太多了
所以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那以後再聊好了....

那不等於都沒講!

PO了些去日本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


大家有沒有看慾望城市阿?
我覺得很棒耶
很有可看性


好有魅力的四個女人~

我最近從第一季重新看起
暑假嗎
就是躺著吃吃喝喝看看電視

但老實說我最近越來越忙了
畢竟暑假是最適合狂接工作的時候
對我來說啦
所以慢慢要把暑假造成的惰性收起來了


大家忍耐一下再等一會兒
專輯戲劇主持都有一些著落了
好事多磨
敬請期待

(該死...我講話怎麼像個老人一樣...可能該睡了吧...)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4:19 AM 發表



…。…。…。…。…。…。…。 …。…。…。…。…。 …。 

>ⓙ↔Joanneீ曾之喬(喬喬)
 本篇文章引用自喬喬網誌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