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非常興奮...也非常緊張的一天...!
名聲大震的第一集!
更由於是現場直播的 所以我的情緒超級無敵亢奮!
這個節目真是太有趣了~
把各式各樣的名人聚在一起摩擦出不同的火花~
但坦白說 第一次碰面的參賽者 聽到他們現場的演唱
真的...把我嚇壞了....腳都軟了...哈哈~
他們都太會唱了吧~~~
不過...志在參加嗎~哈哈!
我只希望能全力以赴做出好看的表演
說真的 名次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挑戰自己的過程~
希望大家要一起幫我打氣喔~!

昨天我搶鈴按到的歌曲試的"戀愛達人"!
超幸運的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
跟魏晨一起唱這首歌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們沒交談過幾句話 卻有莫名的默契
我覺得他的表現很好 很有魅力~所以也讓我能夠自然的發揮!
(不過我真的還是有點緊張...^^...)
但...我後來沒有選他...真是抱歉...
我選擇了我比較熟悉的志炫哥...
總之不管誰和誰配對成功~都祝福彼此能有好的表現喔~一起加油吧!

還有這次很開心的就是我和保保~保哥又重逢啦~好久不見呢!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有趣的人~
我也很欣賞他唱歌時的"鋒"狂~
我們玩得很開心~> 這一趟交了好多新朋友呢~
期待下個禮拜的發展吧!
...喬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10:13 PM 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article_id=1710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