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
我最近去了印尼.和香港一趟~
這是我出道4年半以來...
第一次出國休息.出國玩...
當然我沒辦法休息太久~去了印尼四天香港四天~
雖然沒有非常充分的休息到.(當然.尤其在香港.連SHOPPING都來不及了)
但某依個層面來說.心靈上是有穫得一些休息的滿足感了!
畢竟這是我用四年半換來的一次度假....!

最近比較閒~還在準備下一部戲~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出國發生的事情吧!

我最近碰到了一個難關...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啦.
不過確實偶爾會影響到我的工作狀態...
就是..."失眠"!
真奇怪.包括出國休息時.我精神都很緊張耶.
我住在印尼民丹島的一個度假村.
躺在一張很舒服.很美的大床.而且我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藍海...
我卻睡不著...
工作上的問題.我下一步該做什麼準備...等等的
這些事情在凌晨的時候清晰的在我腦子裡不斷打轉.
壓力先生趕快離開我吧....
真是的.曾幾何時...放空變成這麼難的一件事啊?
我終於了解失眠人的痛苦了.

算了~不聊失眠了!
"又見一廉幽夢"在內地已經播了~聽說收視率很不錯呢!
7/11華視也要播了喔~大家要乖乖收看喔~!
YA~YA~YA放暑假了~~~可以盡情的看電視~盡情的玩耍了~!
哈哈~這是大家的心聲吧!恭喜各位囉~!
...喬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8:09 PM 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article_id=1444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