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有人不斷的問我~為什麼不常常上網留言?
我想...這些人應該對喬喬並不熟悉吧!
認識我ㄧ段時間的人都知道原因~除了忙之外...
"我並不喜歡上網~"大家...就不要再逼問我了吧...
大家有沒有好奇過~為什麼我的BLOG叫作"喬喬不愛部落格"?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把部落格當成一種宣傳的手段...
我並不想那樣做...
很單純的...我只是想跟支持我.喜歡我朋友分享我的生活.
沒有刻意為了任何利益的目的~所以...
我並不會每天上網PO照片ㄚ文章什麼的~像每天交功課一樣...
我很隨性的跟大家交流~這是一個很真實~輕鬆~的BLOG! OK?
大家也不會喜歡很"官方"的喬喬吧!
我也有我的個性和步調~希望大家能接受囉~!
還有一定要跟大家說....我~沒~有~得~憂~鬱~症~!
報導稍微太誇張了啦~
不過說真的....最近是蠻多不開心的....
可能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前陣子還常常失眠...作惡夢...動不動就大哭等等的....
整個人想法都很悲觀...
哈哈~很不像你們認識的喬喬吧~!
那時很低落的我...有一天還跟言言一起聊到很晚...
她真的是我的好姐妹...我提到我最近工作上遇到的不順和委屈時...
我還沒哭...她就先哭了...哈哈~還一直說"你好可憐喔...."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嗎!人生不可沒有起伏的~
一定會有挫敗的時候...
最近我比較試著看開一點了~
不能改變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阿!
光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直可憐自己也沒有用!
沒有人...可以打倒我!
因為有很多人一直在默默的幫我加油...
我會勇敢站起來的!
...喬喬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9:57 PM 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article_id=13585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