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5, 2008 

可能已經有很多人在馬上大搜查時就發現了~

我剪頭髮囉~

但也沒也沒剪很多啦

只是變成平瀏海

大家覺得我適不適合這種瀏海阿?

我們班的人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不過普遍大家都說蠻好看的(謝謝捧場)



其實我剪過好多次平瀏海了

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寶貝們一定知道

從專輯Hi~Sweety

到格鬥天王的田小葵


哈哈 好呆
當時我稱這為“衣夫人“頭(超人特攻隊裡康永哥配音的角色)
超時尚的哈哈


這是現在的新頭毛




俏皮的勒




我剪完頭後在廁所拍的... 哈哈....燈光柔美阿...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03:59 PM 發表
…。…。…。…。…。…。…。 …。…。…。…。…。 …。 
>ⓙ↔Joanneீ曾之喬(喬喬) 
 本篇文章引用自喬喬網誌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