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8

有一天我的摯友“玎律“小姐突然問我說
“陪我去小人國好不好“
我就問“小人國不都是小小孩去的嗎?應該去六福村吧我們“
但她說“可是我不都敢玩那些太刺激的耶...拜拖拉陪我去小人國一定很好玩的!“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答應了...

但我沒想到當天發生了一件非常尷尬的事...



我們居然撞衫了


而且那天我朋友還遲到
害我們錯過巴士...
站在大太陽下等下班車等好久又超熱...
於是我就有點悶

我就一直瞪她

她就又給我打哈哈“哎優~~不要生氣笑一個嗎~今天天氣這麼好~小人國一定很好玩的啦~“
好 我就先不跟他計較 繼續配合她...

沒想到

到了小人國居然開始飄雨了...

而且果真一大堆小小孩在那衝來衝去...

我整個哭笑不得



不過小人國倒真的是挺可愛的啦




因為心情太複雜所以笑容很僵


還不小心經過命案現場.....



怎麼沒人救他?!
不過我也懶得救他 哈


雨勢忽大忽小


耍白癡耍到小人國了~

還有更白癡的...
“請勿跟與小人爭地“

我就是要跟小人物爭地!


埃及艷后!

哪來的自信...



接下來


超“蝦“的事情即將發生...



又撞衫!
我悶斃了!
hahaha!


小小遊樂園

超可愛的看了好開心~


好長的一篇阿

我要總結了

結論是...


其實跟好朋友一起
去哪裡都好玩

人對了
去那裡玩都對

謝謝小人國阿~
讓我笑了一整天

chiao1117 at 無名小站 於 12:58 AM 發表
…。…。…。…。…。…。…。 …。…。…。…。…。 …。 
>ⓙ↔Joanneீ曾之喬(喬喬)
 本篇文章引用自喬喬網誌 

> 轉載註明:〝喬言〞令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Sweety_Joanne_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